ASOS

其實是偶然機會亂逛其他網站晃到ASOS的,只是因為一件很特別的T、所以跑到這網站逛,再加上之前的墨鏡在出門被我大力擠壓下、整個分崩離析。

 

我倒是沒有去太多討論區查詢ASOS,只是覺得英國商品能見度不高,所以好奇加嘗鮮。另外,這個網站除了有outlet區,還不定期針對部分商品下更大的折扣,這倒是很吸引人。主力想購買商品是墨鏡,隨機晃晃下看中Vivien Westwood。突然想起05年在台灣時,朋友邀我去看VW的設計展覽,以前總不知道VW的魅力在哪,但是在近距離觀賞展覽後,真的要讚嘆VW商品很徹底表現出Designer的精神:創意、永不停止,好比VW本人至今仍是活力不絕的不停搞怪。而喜歡的那組墨鏡在打折又再度下殺折扣下,邊匡還有小detail上的設計、不是俗氣的大mark,GBP90,爽!

側框有細部設計 VW墨鏡正面

 

於是,又無意晃中Jeeper Speeper的墨鏡,價格低廉但是造型特別的過渡,上了官網(www.jeeperspeeper.co.uk)看,感覺得出這個低價牌子專門為造型加分,因此手滑了一個我這輩子大概都不太會買的顏色(我想有時候墨鏡太黑是一種造型上的乏味),跳tone得可以,GBP16,價美物廉。

Jeeper Speeper

 

接著又是看到該網站很多名人加持的品牌,例如當紅取代Kate Moss的Alexa Chung,她是個英國人、主持表現可圈可點,穿著打扮成為一股新勢力蓋過Kate Moss(負面新聞又不多)。還有,就是Misha Barton,其實對英國演員不熟悉,但是Misha Barton一直是時尚雜誌採訪時髦人士其中之一,為此我特地也上了MB的官網看包包,第一眼喜歡的是MARK的設計,很雕花細緻的感覺,而網站所提供的360度跟內裡的觀賞,讓我覺得這個包包可以買來看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好看。outlet區折扣後、30公分寬的小提包(其實裡頭方方正正 空間足夠)GBP29.05。網站上包包材質區會詳細告知是否是真皮,我已經忘記這組是不是,不過,到手時,聞了一下,不是真皮但是卻是不錯的合成皮構成,而且細部處理很乾淨俐落。一點瑕疵都沒有。

Misha Barton包包 MB 標籤

 

以上是購物商品報告,接著便是運費GBP10.50,有兩種快慢運費選擇,我選擇的是慢一點的,等上兩個星期對我來說是ok的。還有,就是該網站最後的外包裝雖然是塑膠袋,但是裡頭每一樣商品都包上緩衝空氣袋。倒是,讓我覺得小瑕疵的是該網站的運送過程並沒有隨時update,只有發信告知商品寄出,雖然說不怕不見,但若是貼心點,可能會更吸引人吧。還有,似乎刷卡機制是人為處理,得等上幾個小時等待系統告知刷卡成功與否。不然,也許是系統就是不貼心吧。anw.....不是很懂他系統怎麼這麼龜。

 

其實,這網站我還是會繼續購物下去,理由只要是因為能見度不高的英國商品,充滿英國風格的味道,含蓄中的大搞怪。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有沒有運到自己所在區喔。

以下是商品包裝照片一連串:

裝墨鏡的盒子 換貨單 塑膠袋其實是空氣緩衝袋 盒子打開後 又是塑膠空氣袋 最外層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