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Feet

前陣子用某家鞋子品牌的E-Store買了特價的鞋子,一雙蛇紋高跟open toe、前厚底,另一雙也是類似不過是黑色的(想想我的高跟鞋多半是綠色或是中間色,極少有黑的、而且這款又不素),不過,他們家的size有點怪怪的,平常我是穿37,買了我的size來、卻是很緊腳背被擠壓得很不舒服,因此我又mail回去換了38,結果卻是小鬆會掉。結果,問了兩個朋友都介意說還是維持38但是加鞋墊。然後,朋友叫我去藥局買party feet來使用。

scholl_party_feet_600px.jpg

 

DSC01896.JPG  DSC01897.JPG

DSC01898.JPG

 

他的材質多數略帶透明矽膠感,貼在鞋子任何一個部分都不會任人注意到,又不影響鞋子美觀。還有貼心設計給女性踩高跟時緩衝腳底的鞋墊。

partyfeet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