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意料到,在你從台灣回來後、很正式開始這一份工作後,我們之間可以急轉直下到很糟的地步。

那些針鋒相對,那些無心對待,那些敷衍了事,都是我沒有去意會到的。

而無形中,其實改變的也包含我。

 

是因為年紀嗎?

開始覺得很快就會知道什麼地方不是那麼合適,什麼東西是想要與不想要的。

 

真的一開始只是以為,彼此少了時間說話與溝通,也真的以為過一段時日,慢慢那些爭執可以被消彌。

可是。

時間不等人,人沒變,變得是感覺。

你時好時壞對待,我無心去多疼愛你。

 

在搬家前,我曾經很認真問過你,要不要分開,可是,我們始終都沒有去面對真正的自己。

很想告訴你,如果你期望這麼多的獨立,那何必兩個人一起生活?

很想告訴你,我也希望人家疼,我的堅強跟不在乎在你面前瓦解。

很想告訴你,你其實已經忘記我了,不管你有多忙碌。

很想告訴你,我的message box裡已經遺忘你太久。

很想告訴你,你只是貪求我對你的疼愛。

很想告訴你,你只對我展現你的固執。

很想告訴你,人人不完美,因此站在對方角度跟去徹底理解對方的世界是必須的。

很想告訴你,你要求的太過自私,卻忘記要付出,重蹈覆轍的只是一段又一段的關係。

很想告訴你,你之所以的專心工作,是因為我分攤了你應該的責任,而那原本與我無相關。

很想告訴你,兩個人就是一起生活與一起分攤彼此,而不是任性自我。

 

也許,其實我們都想喘口氣了,也許分開對彼此是件好事。

也許,分開之後我們才會看清楚,對方並沒有那麼討厭,對方並沒有那麼的不討喜。

也許,分開以後我們才會想起曾經彼此的對待。

也許,分開以後的朋友都做不成。

 

你、我,何時誰要先舉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