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異地時間4.11,剛剛跟咕嚕先生在院子講話,他突然冒出一句'我們好像沒什麼共同興趣吼....除了看電影,XXX,XXX.......',我說,'男生女生真的很難有共同興趣'........

又問'那你之前有跟任何一任女友有過共同興趣嗎?是什麼?',他說,'大概半年吧.....一起打電動......'

 

傻眼......一起打電動.....

 

電動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沒有辦法入勝的遊戲。這段對話也讓我想到初交往時,他找我玩iphone遊戲,我都會陪著玩,曾幾何時到如今已經不太感興趣了,除了固定的親熱外,好像就剩下零零碎碎的東西,讓我知道、還愛著對方外,再也沒有什麼。也因此,遇到低潮、不管是他或是我處於壓力大的狀態時,一遇到對方不體貼的時刻就會想分手。那種念頭,不是一種完全衝動、事後會懊悔的念頭,而是已經準備好隨時要分離的心態。如果,之間出現這樣的心態,又或是單方面我有這樣的心態,是一種該思考何去何從的時候嗎?

 

其實我大概也點處於半夢半醒間吧。胡言亂語了起來,也胡亂打了什麼,感覺真的沒變,變得是人。

竹門還是不要對著銅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