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不知道哪根神經發作,突然想到游老師的八字命理,於是,我思忖著自己的歲數跟每一年發生的事情,就這樣,2010年的現在、我正式地進入虛歲30的界線。

在尖叫的那一瞬間,咕嚕先生笑了。

 

記得剛認識咕嚕先生時,他講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而我轉譯的意思大概是如下,男生聽到女生數字是3時,多少心裡都會打折,那種打折是不管你外表保持多好,似乎就注定就要跟'老'沾上邊,於是,偶爾我都會跟咕嚕先生說'你怎麼跟老妹在一起啊?'

 

08年下旬我踏上這塊土地,一直到10年,經過了第一次的聖誕節、以及跨年的雪梨橋煙火。還有,第一次進入碩士時壓力大而狂哭、靠紅酒入睡,到現在即使一樣對報告的壓力無奈,除了脾氣變得暴躁外,哭泣倒是沒了。也從一開始到這邊的戰戰兢兢的不懂得享受,到現在喜歡上這裡的步調。以及以及,人生裡大小瞬間的轉變。有那麼好幾次,是真的打算放棄要回家,只是因為....難以忍受那種遠在他鄉跟親人要類似斷了訊息的感覺,又或是,身上被課業壓住時難以掙脫的束縛。也有曾經那麼一瞬間,想要永遠待在同一個地方,不想遠離,可是,我的幸福來自於美滿的家庭,這麼一股強大的聯繫不論我身在何處,總是牽引著。兩種的選擇,始終是個不知道該從何而起,也開始明白,長大了之後所要面臨的第一個分離,除了死亡外,就是距離了。也在那一刻,突然明白自己的腳步一直沒有想鬆懈的時候,只是偶爾停下來休憩。那麼,將來會是個怎麼樣的開展呢?

 

人過了30後應該就會對很多事情看淡了吧。我是說,對於在意年記這件事情。那麼,我到底要不要減少去跳舞?到底要不要減少愛唱歌?當然不!沒有人說,老妹不得進入clubbing吧。反正這年紀對於泡哥哥也沒多大興趣了,舞照跳、歌照唱。減少喝酒?應該吧?!增加運動?肯定要的。想當個不老妖精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過了這一年多放縱自己的飲食,我想當我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時,又要開始嚴格的飲食調整了。

 

過了09這麼一個低調的年,我想今天應該會開始有變化吧。無論如何,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