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義麵 

這裡的超市提供許多各種sauces讓客戶買回家,自己加點額外的肉若像是bacon就能夠簡單上菜,但是,我很不喜歡這種醬料,總覺得一吃就知道是罐頭醬料。所以,義麵我也傾向自己做囉。就算是自己買些材料,也沒有罐頭醬料貴,和樂而不為。

若是做白醬,這個白醬是讓我傷腦筋的地方,網路一堆撇步但每一個都讓我覺得麻煩,直到發現了好吃的秘訣在於一貫便宜的thickened cream AUD 1.79 300ML,可以煮約一包的義麵。由於手邊還剩下前陣子買的bacon、管麵條,不小浪費食物,便多買了thickened cream來做白醬麵。至於其他香料,我多加了一些雞粉、日本料理酒。每一次吃前,再灑上乾的parsley

管麵條煮軟時記得多放點鹽巴,少許油。因為沒有白酒,所以用日本料理酒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