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Agent老是會說、簽證花上很多時間,就是要等。但是,其實澳洲對台灣核發速度很快,我曾經兩次記錄,一次是學簽、當場遞件,隔天送達,上頭核發日是遞件日;還有一次是今年年初,也是來不及辦學簽,在現場收件人員很好心幫我想方法,之後,核發電子旅遊簽證先讓我進澳洲。所以,反觀那些由旅行社或是代辦申請的,因為是包裹送件,當然移民官不會當場就拆閱包裹。

  而在澳洲也是,當然!台灣核發速度還是快。但是,這次我認為自己時間長,所以我交給visa agent去處理。誰知道這阿六傢伙回覆我說,要至少one month,還說就是等、不能跟我保證。我這下真的急了,因為我想趕著六月底開學前先回家一趟看我的家人跟可愛的貓貓狗狗。

  一直到今天,我一急自己打去澳洲境內簽證中心詢問,operator告訴我已經發出email通知我的agent要求回覆我的體檢資料,於是,我趕緊聯絡agent,但她堅持沒有任何email,還說我要求的urgent enquiry行不通,因為她從來沒做過什麼相關,大家就是要等。等到快兩點,我又催促一遍,她回電說,'我要下班了,你要就等明天。不然自己打去問,找你的case officer。'

  於是,我又打進去operator,那位接電話的人一聽到我聲音就認出是我,很熱心的說,我想辦法幫你接。終於,我接到case officer了,一開始她說我必須透過agent,這是policy的問題,但當我說我agent說沒收到email時,她一整個驚訝說我確定一早我發出email,還指名道姓說是某某某,接著,我告訴case officer、代辦並不想幫我,還叫我自己打電話。因此,case officer當下立刻調我的資料確認我的體檢沒問題後,說給她double days去處理,並給我她的辦公室電話。

  哈,這種簽證沒佣金的東西,真的是吃力不討好,自己辦最好。

  那個跟我槓上的阿六,最好是你不會下地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