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些日子奔波,總算我落腳在安穩的地方了,雖然說、大陸人真的很氾濫,大陸房東愛說謊,但總算是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了,雖然我還是搞不懂為何這裡有些人收入不高卻硬要在大城市生存、然後搞得生活品質很低落,甚至看了會辛酸的那種,總之總之......我的心安定多了,在多了一股力量之後。

  走了這一遭,真的是對於房子沒有什麼好要求的了。

  謝謝這段時間關心我的親人,如果沒有這樣的支持,大概很難支撐下去、更別說要克服。不過,都過去了,希望從今爾後我能用不一樣的思想在思考與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