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同期或是前期朋友裡,大概像我這樣的例子都只是聽說,卻沒想到真真實實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當初,滿懷一股衝動就自己揀定地點跑來,爾後是一段不小時間的落魄與失意,當時,我常想是不是真要付出這麼多的代價去學習一樣東西?還是要我去體悟?可是,這樣的體悟是不是真的也一下子給得太多了?那段時間裡,很明顯的氣候要適應、文化要熟悉,這裡的規矩也要知道,畢竟,有太多時候旁人會藉由你的無知而去欺騙,然後,我覺得很疲累、變得很多疑,而且,我的皮膚變得非常差,像是荷爾蒙極度失調的狀態,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火氣非常大、每天的嘴唇都是裂掉。連同過去在台灣習慣每天化妝的、都變得沒有心情去打理了,我覺得醜斃了我。像個流浪漢一樣,衣物少少去別人家打地鋪,只是因為當時另外剩下的包裹還不知道在何處。

  最近的落腳處位置很好,屬於北區雪梨治安好的地方,就像從前在台北的居住環境一樣,悠閒安全又方便。不過,我的假房東卻很詭異。當朋友為我找到暫時落腳處而開心時,又為我又要重新找房子而感到不解,因為大家都說、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事情讓你碰上???是啊,我也不解呢!可是,我想......我以後心臟會越來越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