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以來.....


這陣子以來,一到趕論文的時間,連吃晚餐都嫌懶,常常想要泡麵就解決一餐。
這陣子以來,天氣極度不穩定,濕氣又增加,不是鼻子犯過敏,就是感冒。

不過。

這陣子以來,每天下課都打開冰箱,都有預先煮好的午餐,等著我熱熟。
這陣子以來,我不需要每天回家還要自己準備張羅。
這陣子以來,病了或是累了都有準備好的晚餐。為了感冒讓我出汗而煮的餐,或是為了讓我專心寫論文的餐。

所以。

當我端著午餐時,輕鬆的打開資料夾,隨意選一部我想看又不需要動腦筋的影集,感到無限的幸福在這個時段延展開來。

而這無限幸福的延展令我珍惜,希望我們把握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