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早在離開臺灣要回到雪梨時,媽媽在我的筆電裡慣例放上紅包,上頭寫著'生日快樂'。這次沒有再玩'尋寶'遊戲,大概是也沒太多時間讓我找紅包了。往年要看我發脾氣找紅包的遊戲今年暫時取消了。

  生日時,剛好在weekend。法先生在前一天先說教我穿輕鬆不要化妝去拿禮物,害我一頭霧水,先是問他'有對我積怨很深到要推我下海嗎?他說,再繼續猜!我就給他很聰明的說'該不會是海景別墅一棟吧???'' 法先生三條線。之後才知道是他聽我喊背痛所以帶我去按摩。第二天則到專吃新鮮海鮮的餐廳想用晚餐,那新鮮的魚至今難忘。謝謝法先生上班辛勞之後還要體諒我這個課業壓力過大的炸彈。

  感謝爸爸跟媽媽很用心的栽培我們,即便我是個女生,他們依舊很支持孩子的夢想。以後嫁妝我會多要一點,以免成本過高。

  感謝姊姊是個無私的大姊,雖然常常買一些很奇怪的東西回家囤積,但是她的'危機意識'訓練我在澳洲依舊是'巧巧郎',況且姊姊一直很有大姊風範,為我們付出很多。

  感謝弟弟跟妹妹贊助我的手機,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買手機,雖然說來源很不正大光明,哈哈哈哈,但是弟弟妹妹還是很阿殺力的說要幫我出一些。

  感謝家裡有money、咪咪跟阿布,增添家裡很多樂趣。

  感謝peggy在BNE還照顧在雪梨的我。雖然說,講了N年,我終於到了澳洲,但我們依舊是兩地相隔。但是,很開心這麼多年了,斷斷續續的聯絡,大家還是很無私的分享事情,更開心這個好朋友在這裡落地生根、有個愛她照顧她的水果男友。

  感謝Johnson把鑽石機留給我,說要給我用,聽了真的很感動。這個家族裡的堂兄妹也能像親兄妹一樣。很多年過了,很多事情經歷了,大家體會到的是值得珍惜的親情。

  感謝大伯父跟大伯母下廚。還讓我開菜單,我當然是嘴貧說'你煮的都好吃~~~'。真的,超級好吃!還有啊.....阿伯.....我真的不想選總統......

  感謝外婆的照顧,老人家不要想太多,自己要快樂點。感謝乾爸乾媽,乾媽還專程打電話問我回到臺灣沒?然後,又下廚請客。希望長輩們是開開心心又健康。

  感謝史黛拉綠色面膜情侶檔還有mico、呸呸的祝福。我下次下廚煮給大家吃好了,碰碰可以一邊休息去。


  來了這一趟,很茫然到不確定目標,到依舊是對未來徬徨的情況下,我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似乎當初的雄心壯志被磨掉了不少。只是說,還是希望我自己能夠做到的或是夢想的能夠成真,至少我想回饋的必須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