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相較於分數、拿到con. offer很容易,剩下的周邊文件需要哪些、勤些努力多半可以過低,但就是這個入門分數讓人頭疼。當然,也有「燒錢」的作法,就是不管分數多低,家長甘願捧錢給人家燒,一週需要台幣一萬多的前置語言班、週數拼命報,能否過了語言內部考試或是其他成績、一切都再說,總之,小孩子若是不努力,成績一直不過、那就是語言班一直上。

  
  三月底的時候拿到自己的成績單,分數差了那一級分,其他sections看到明顯的進步,唯獨那總級分讓我飲恨,好像在各個領域看到了啟程,又好像在結果看到"再一次"的感覺。所以,若是問我到底何時出去,我還真是沒個準。跟同樣考試的朋友抱怨,大家的反應一致,多半希望能達到一定分數,多半多圍繞在那無止盡的IELTS裡。

  
  想想身邊的事物都一切告一段落,可以專心準備了,卻遇上考題大變動,好家在我的成績不算差,但若是再讓我多那一級分該有多好呢?週數少上一點有多好呢?因為這樣,我只好賭了,報名密集班再來個好好修練,再來個昏天暗地的轟炸,賭開課日前能否拿到多的一級分,要是賭不過,唉,要延開課日啦。那張拿到手的con. offer真是想給他付錢出去,告訴學校:「我來啦!!!」,拜託,再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QQQ 的頭像
    JLQQQ

    狂跑狂奔‧GGG

    JL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